Forever.

高三狗。学习ing,当我死了。
来看隼苍的去看罪和旅鸽就行了,几年前的都很烂

T市的雪就像转瞬即逝的爱情。

总盼着它来,却等其他地区狗粮纷纷扬扬洒了几轮才姗姗来迟,远远地告诉说,翌日有雪。

于是欣喜若狂又半信半疑,直到亲眼见到它才放下心来,雪花再起,漫天白雨了却了只见积雪不见雪落的遗憾,仿佛一切魂牵梦萦,无望的等候都是值得的——无意勾起的唇角边,一点笑若晴光映雪,正似这淡淡萧索中的一派温情。

然而美总是短暂的,一点暖阳带走了驻足不过半天的雪,余下半消融的一片权当养料,匆匆而来,又匆匆而去。

细数古今,倾心难得,情动不易,恋难成真,故文人多咏爱情——一场罕见的雪反会被看作吉凶不定的天相,避而远之。

爱情因弥足珍贵才得以被争相传颂,百世流芳——雪在T市,大抵也一般无二吧。


然而无法下楼踩雪,痛苦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Forever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