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ver.

高三狗。学习ing,当我死了。
来看隼苍的去看罪和旅鸽就行了,几年前的都很烂

霜星。不知所云的悼念。

我在逃避。

矿石病,死亡,同伴,战斗。

一直以来我都是站在后方指挥,以冷静的头脑战胜实力悬殊的敌人,见过小兵被残忍切割也见过无辜的被操控生物濒死前感激的目光。

飞溅的血落在面罩上,接触不到脸,于是我便无法切身地感受到杀戮与疯狂的气氛——事实上也的确如此,干员如棋子一样在缜密的安排下上场,依照计划牢牢控制住局面,反败为胜。

比起受害者,我更像纵览全局的棋手,与整合运动对弈。

赌注像是生命,上天却给了我读档重来的机会。

——沉稳而残酷。我凌驾于所有人之上,拥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与能力,生死之交的感情寡淡得水还不如。

直到,我目睹了霜星的死亡。

她死了,不是象征性的血条空掉黑雾下悄然离开的死亡,而是真的,永远闭上了眼。

她临死前说,加入了罗德岛。

我还在因为拥有这样的强力干员而思考部署策划时,她就死了,死在她人生的最后一战中,以悲惨壮烈的方式燃烧尽了被源石侵蚀地强大而脆弱的身体,绽放在龙门的土地上。

那一刻我才幡然醒悟。

——原来感染者,真的会死。

恐慌自指尖蔓延上小臂,死死地卡在脖颈处,几乎无法呼吸。

是她们一直以来的笑容与乐观,不减反增的战斗力欺骗了我,让我理所当然地忽略了这个血淋淋的事实。

我逃避了。

时间回溯的能力使我从未惧怕死亡,即使目睹过所有干员的死状。

但我能靠它赢无数场战斗,却永远赢不了死神。

她们不是我的棋子,是活生生的,我的战友,甘愿听我差遣保护我的人。

——赌上她们的余生。

而我守护不了她们的笑容。


“阿米娅。”我轻声唤她。

“博士?怎么了?现在还不能——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

endl<<;



霜星,是罗德岛的人,而她死了。

不论怎么我都改变不了未来的事实。

哎,不想打第六章......真的很喜欢这只小白兔叽啊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Forever. | Powered by LOFTER